乔七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 乔七
Powered by LOFTER

hit or run

有一个app叫daygram  

类似于日记本的功能  设计的很简洁好看


在我家出事之前

我曾经在上面记录过一段短暂的快乐的时光

今天想起来打开看看   

那时候我相信我会变好  未来有希望  整个人都朝气蓬勃的


虽然本质是乐观主义 

所以现在还是觉得有希望  可是做很多事不再有那种动力了

会有种做了那么多又有什么用   还不如从来没发生过的感觉 亦或是错觉


我可能本质上就不是什么很坚强的人吧

你大概会安慰我发生了那样的事 我能够保持乐观就已经是很坚强的人了吧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   

defect in my soul

深恶痛绝   可是又无能为力

然后 选择在深夜跟一个老朋友吐槽  

第二天还是跟前一天一样过


生活二十年 大厦忽然崩塌


p.s.因为我还没三十岁 所以暗自篡改了歌词


根本原因是不够坚强     被打倒了   

大概就是想得到的话怎么样都会去努力吧    一开始就抱着废柴的心态自然会废掉


可是敌人(?)会不会微微一笑

心想这对手太弱了就这么不堪一击

好恨啊


所以某人说是废柴

认真一想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认清生活真相还能热爱生活才是真的英雄主义啊

说得真好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