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七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 乔七
Powered by LOFTER

我突然想起那天初中的暴雨
中午 大概是因为要打台风了吧
天空黑漆漆的宛若黑夜
走出教室准备去月考考场的我
突然感觉大姨妈痛的厉害
慢慢的扶着墙蹲了下去
被朋友发现
当时真的是痛的非常厉害
而且外面很明显要变天了
朋友劝我要不去请假回家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用在现在的我看来
简直是令人敬佩的毅力完成了那场考试

成绩出来的时候
我记得我坐在教室的后面看着大屏幕上的excel
一瞬间差点哭出来
117?反正是全级第一

听上去像碗鸡汤吧


就突然想起了Meg
一个注重学生状态
能够通过数据分析
细节的观察
无微不至的督促我们前进的老师

能有过这样的老师是我的荣幸

看着现在迷茫的自己

其实是很清楚要怎么再次成为那样的优等生的吧
就是懒
就是不愿意再去拼命
再去努力
忘记了曾经
也看不见未来

就这么下去
难道不会后悔吗?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